性能级7nm工艺显卡RX 5600M加持 戴尔G5 SE京东首发5999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17日
性能级7nm工艺显卡RX 5600M加持 戴尔G5 SE京东首发5999起 ......

  京东618活动已经进入后半程,戴尔首次搭载7nm锐龙处理器+7nm 6G独立显卡的戴尔G5 SE游戏本也在火爆预售中,目前这款搭载3A平台的游戏本618首发价低至5999起,晒单还送200元E卡,实际到手价仅5799,性价比超值:https://item.jd.com/100007443497.html#crumb-wrap

  戴尔G5 SE游戏本搭载了7nm工艺Zen2架构的Ryzen 4800H处理器、7nm工艺RadeonRX 5600M 6G DDR6显卡以及定制版显卡驱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20 Edition,如此搭配也赋予了这台游戏本桌面级性能的绝佳体验!

  根据此前外媒在该配置基础上的3DMark跑分显示,基于强大的Navi10核心、2304个流处理器以及1190MHz核心频率1265MHz加速频率,其显卡性能远超GTX 1660Ti,更可与RTX 2060抗衡!

  实际运行效果也将Radeon RX 5600M的强劲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正如上图所示:在像《怪物猎人》、《古墓丽影》等AAA大作游戏中实现60以上的帧速率,而在吃鸡、魔兽、CS:GO等主流电竞游戏中也可以达到远超90的帧速率。

  此外,戴尔G5 SE还拥有SmartShift动态分配系统功率黑科技护法,无论玩游戏、创作内容还是高效办公,都能带来最高14%的额外性能提升!

  戴尔G5 SE首发有两款配置,可选配支持AMD FreeSync技术的144Hz高刷新率电竞屏,完美终结游戏卡顿画面撕裂,尽享流畅、自然的游戏画面效果。此外还有G模式一键散热、外星人智控中心以及四区域RGB背光键盘……炫酷加倍,舒适加倍,快乐更加倍!

  作为一款双7nm配置的3A平台游戏本,目前戴尔G5 SE京东618首发价低至5999元起,桌面级的性能,诱人的价格,值得入手!

  预购戳我:https://item.jd.com/100007443497.html#crumb-wrap

标签:戴尔G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