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美国新增重开75家零售商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公司表示,本周在美国新增重开75家零售店,其中包括纽约、洛杉矶和波士顿等主要市场的一些店铺。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公司表示,本周在美国新增重开75家零售店,其中包括纽约、洛杉矶和波士顿等主要市场的一些店铺。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今年3月关闭了中国境外的所有零售店,以遏制疫情传播。它于5月份开始在美国重开店铺,经过本周的举措,该公司210家国内商店中的大多数将恢复营业。

本周开张的部分商店将仅提供路边服务,但大多数商店将允许购物者在佩戴口罩和其他保持社交距离要求下进入店内。苹果公司表示,在纽约,包括第五大街、SoHo和中央车站商店在内的几个店铺都只能接受预约后的服务。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