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之美 vivo X50系列星空作品展亮相广州地铁站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16日
广州地铁站星空作品展亮相,vivo X50系列记录壮阔星空之美 ......

·vivo X50系列星空模式可大幅降低星空拍摄难度,清晰记录星空之美;

·vivo X50系列搭载超感光微云台技术,强大暗光拍摄能力收获颇丰口碑;

·专业影像旗舰vivo X50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定价3498元起;

  自vivo X50系列发布以来,强大的暗光拍摄能力收获颇丰口碑,创新的星空摄影模式也一直饱受盛赞,这一方面是对于X50系列夜景拍摄能力的肯定,另一方面也体现了人们对于星空探索的向往。

  为了能够让更多人一同感受到美丽星空所带来的感动,vivo在广州公园前地铁站开设了X50系列的星空作品展,精美的星空摄影作品也吸引了来往忙碌的人群,虽然大家彼此没有任何交集,但此刻都因为共赏星空而放慢了自己的脚步驻足观赏。

  在此前X50系列的发布会上,vivo就正式宣布与国家地理中文网一共开启“抬头有星空,夜色更精彩”计划,鼓励每一个人都拿起手中的手机,记录下眼中夜色里最美的星空画面。而在广州地铁站的vivo X50系列星空作品展中我们可以看到,得益于超感光微云台强大的防抖性能,可以增强夜景环境拍摄的暗光成片能力和清晰度,增加绝对进光量,抓取更多暗处细节,使得vivo X50系列暗光场景的曝光能力大幅提升,即便在较暗环境下,依然可以拍摄出壮阔星空夜色,清晰记录星空之美。

  不仅如此,基于vivo X50系列对色彩滤光片和传感器整体的调整与优化,并采用定制IMX598传感器,辅以f/1.6大光圈,配合微云台提升防抖能力,综合感光性能提升高达39%,使得画面暗部细节信息更丰富。而vivo X50系列创新搭载的星空拍摄模式,通过天空分割对齐技术,合理地将星空与地景分割处理,利用对齐算法将多帧星空画面对齐,解决长曝光期间地球自转带来的星星位移。帮助每一个人都能拍摄出星空大片,轻松记录下夜色里最美的星空画面。

  此外,在超级夜景4.0全新RAW域AI降噪算法的加持下,vivo X50系列还能够抓取更少的帧数获得更纯净的画面,配合RAW域VIF进一步缩短拍摄时间,拍摄体验得到显性提升,软硬件结合使夜景拍摄更清晰,为不少苦于夜拍的用户带来更极致的操作体验,从而轻松记录夜晚的美好时刻。

  抬头有星空,夜色更精彩,用vivo X50系列超感光微云台留住夜晚最惬意的美好,留住星空最壮阔的瞬间。现vivo X50系列已正式开售。价格方面,vivo X50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3498元、3898元;X50 Pro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4298元、4698元。

  对vivo X50系列专业影像旗舰感兴趣的用户,即日起在vivo官网、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京东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viv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拼多多、分期乐、唯品会、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平安口袋银行APP、vivo体验店专卖店、vivo终端各大门店等线上线下渠道均可购买。

标签:vivoX5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