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都净化器搭载IFD技术,净化空气夏日更舒爽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15日
亚都净化器搭载IFD技术,净化空气夏日更舒爽 ......

  日前,民航局等五部门发布公告,决定调整目的地为北京的国际客运航班指定第一入境点。公告称,自北京时间6月8日零时开始,上海暂停作为第一入境点,增加成都、长沙、合肥、兰州为第一入境点,增加武汉为备用第一入境点。得知这一消息,人们纷纷表示上海海关辛苦了,自己将积极做好防护工作,努力配合抗疫!对于人们而言,除了口罩防护,消毒液消毒之外,基于当前疫情形势,选择亚都净化器搭载IFD技术很重要!

  众所周知,夏日办公室内一般会开启中央空调,但是根据原卫生部2012年颁布的《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WS394-2012》要求,当空气传播性疾病爆发流行时,应该选择采用全新风方式运行或装有空气净化消毒装置,并能保证该装置有效运行或风机盘管加新风的空调系统,能确保各房间独立通风的空调设备方可,普通的中央空调无法保障人们的健康安全!而当下这种情况,只能有两种选择,一是安装符合标准要求的相关系统,而是选择同功能替代产品。

  33年来一直专注于用科技解决室内污染的亚都旗下的亚都IFD中央空气净化消毒系统完美符合了这一标准需求,能够从根本上杜绝病毒通过中央空调系统大范围传播,是目前极为有效的室内空气消毒方案,能够有效维护室内空气健康的同时,还符合卫生防疫部门空调开启政策。IFD英文全称Intense Field Dielectric——是指利用电介质材料为载体的强电场。比起其他技术设备,IFD不论是在关键性能还是在使用成本上,都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对于已经使用了亚都IFD中央空气净化消毒系统的办公室而言自然无需担忧,而未使用的单位也无需担心,配备亚都净化器IFD即可,它与亚都IFD中央空气净化消毒系统一样,搭载于IFD技术,也可杜绝病毒气溶胶传播,使室内空气质量达到景区级空气标准,充分发挥良好的净化空气作用,疫情当下,更好地呵护人们健康!

  作为夏日救星,亚都IFD中央空气净化消毒系统已经运用在阿里未来酒店、字节跳动等多个地方,为数百万人提供了新鲜洁净的空气。

  这个夏日,抗击疫情绝不放松,选择亚都IFD中央空气净化消毒系统,选择亚都净化器IFD,净化空气,赶走病毒,安心,更放心!

标签:亚都净化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