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直播带货首秀GMV超7200万元 成交订单超20万个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网易CEO丁磊11日晚在快手与网易严选开启了直播带货首秀。据介绍,这次直播丁磊都推荐的是自己喜欢的商品,产品包括按摩椅、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网易CEO丁磊11日晚在快手与网易严选开启了直播带货首秀。据介绍,这次直播丁磊都推荐的是自己喜欢的商品,产品包括按摩椅、人体工学转椅等大件商品,也有小龙虾,猪肉等与日常息息相关的食物。

网易严选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前90分钟的成交额超过3200万元。

最终经过超过4个小时的直播,丁磊直播快手和网易严选App双平台累计GMV超7200万元,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600万,最高同时在线100万人,成交订单超过20万个。

标签:网易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