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与Basemark宣布就全新游戏笔记本认证项目进行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1 20:24
6月1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与全球性能基准测试软件领导者Basemark宣布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凭借双方的专业技术优势,将在TUV莱茵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认证项目中引入Basemark GPU基准。 TUV莱茵正与......
【图】

上海2020年6月11日 -- 6月10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简称“TUV莱茵”)与全球性能基准测试软件领导者Basemark宣布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凭借双方的专业技术优势,将在TUV莱茵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认证项目中引入Basemark GPU基准。

TUV莱茵正与Basemark以及全球领先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紧密合作,共同开发新的游戏性能认证项目。这一全新的检测和认证项目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为消费者提供透明的游戏性能评分方案,评分项目涵盖游戏显示器性能(响应速度、色域、色准、HDR高动态范围图像等)、关键游戏性能评估FPS每秒帧数、游戏基准软件评分等和游戏设计功能(散热、灯效、音效等)。

通过此次合作,TUV莱茵将在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性能检测和评估方面为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Basemark GPU 1.2是领先的跨平台性能检测工具,为各种设备整体性能的检测提供有力支持。因此,制造商能够验证他们的产品是否符合终端用户对游戏性能的期望。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经理刘喜强表示:“终端用户在选择游戏设备时,主要考虑性能、用户体验和性价比三方面因素。通过与Basemark合作,TUV莱茵能够在游戏性能方面提供一站式的检测认证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借助TUV莱茵全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认证,游戏性能评分将变得透明,从而帮助消费者鉴别和选购优质的游戏设备。”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TUV莱茵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今后企业将享受到创新的一站式服务。此次合作也将增强Basemark作为跨平台基准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领先地位。”Basemark首席执行官Keith Silverang说道。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