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ine开展HDMI 2.1有源光缆模块采样计划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10 13:14
 为消费和商业应用开发与提供创新型光链路技术的全球领导者Silicon Line GmbH ( ),已经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8K电视制造商,推出了HDMI 2.1有源光缆模块采样计划。 Silicon Line在HDMI Forum的测试小组中扮演了积极的角色,而这个小组致力于......
【图】

慕尼黑和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2020年6月10日 -- 为消费和商业应用开发与提供创新型光链路技术的全球领导者Silicon Line GmbH ( ),已经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8K电视制造商,推出了HDMI 2.1有源光缆模块采样计划。

Silicon Line在HDMI Forum的测试小组中扮演了积极的角色,而这个小组致力于将有源光纤技术和其它技术整合进光缆的最终合规测试规范(CTS)之中。

除了进行广泛的实验室研究以外,Silicon Line还通过定期参加HDMI插拔测试大会,来对该公司的模块进行实地测试,在HDMI插拔测试大会中,工程师们能够凭借超过100种新一代来源和显示产品组合,对模块进行评估。因此,Silicon Line满怀信心地认为,在CTS发布后不久,HDMI 2.1模块将能迅速全面地实现合规。

Silicon Line首席执行官路德-范德林登(Ruud van der Linden)表示,这为电缆制造商与合作伙伴带来了加速产品上市的良机。

范德林登说:“我们的HDMI 2.1有源光缆模块采样计划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现在满怀信心地订购我们的模块,一旦面向Category 3 HDMI线缆的超高速HDMI®电缆认证计划投入运营,他们就能在为市场带来全面合规的电缆上面取得良好开端。毫无疑问,HDMI 2.1电缆市场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那些及早获得HDMI 2.1电缆这一关键组件以便进行评估和安装启用的合作伙伴,将能在产品上市时间上面,获得巨大的优势。”

Silicon Line的HDMI 2.1模块支持HDMI 2.1标准的最新规范的所有功能,包括48 Gbps带宽、eARC(增强型音频回传通道)、为游戏机减少视频延迟。此外,由Silicon Line模块驱动的未来HDMI 2.1合规电缆,还能带来不要外部电源的明显优势,这在市场上面绝对独一无二,而且可以在支持先前的HDMI 2.0和HDMI 1.4规范上面实现向后兼容。

范德林登表示:“由于铜缆在长度和直径上面存在限制,以及需要连贯一致的可靠性能,有源光缆将会在HDMI 2.1生态系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垂询Silicon Line遵守HDMI 2.1规范的模块的详情,或是订购样品,请访问,或者联系首席营销官兼光学模块业务部门主管Jerome Py,电邮:,电话:+49-89-546-3700-118。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