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行业第一品牌 美菱十分净新品创造行业新纪录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10日
【小熊在线网】6月10日,沉寂已久的冰箱市场迎来人声鼎沸。日前,“给我10分钟”以及“榴莲玫瑰”邀请函引发的行业热议,在今天下午3点正式尘埃落定。 ......

【小熊在线网】6月10日,沉寂已久的冰箱市场迎来人声鼎沸。日前,“给我10分钟”以及“榴莲玫瑰”邀请函引发的行业热议,在今天下午3点正式尘埃落定。揭晓谜底的是美菱新品——十分净系列冰箱联手京东首销上市,并将在线上线下全渠道陆续上市。

“疫情之下,行业危机四伏。然而,正如丘吉尔所言‘不要放过一次危机’。转危为机才是美菱等国民品牌需要关注的焦点。”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强调:“毋庸置疑,美菱找到了冰箱行业的一个新的蓝海市场——净味冰箱市场,十分净冰箱或将给行业带来一轮新的洗牌和动荡。”

亮相美菱净名片 打造净味冰箱第一品牌

喷上榴莲滴液的玫瑰花,在冰箱里放置10分钟,拿出来之后竟然一点榴莲味都没有了。这不是魔术表演的现场,这是美菱十分净冰箱发布会的真实试验。“玫瑰花的浓度从9.999下降到0.049,这就是美菱十分净冰箱的净味效果。”美菱副总裁钟明博士现场发布结果。

对于冰箱行业而言,净味一直是一个潜伏已久的消费需求。“保鲜是冰箱的初心,而净味是冰箱的核心诉求。但这个诉求却一直被市场所忽视,行业也一直没有一个根本性的解决方案。”钟明博士表示:“今天,美菱发布的十分净系列新品,就是给用户提供一个新的解决方案。”

事实上,解决方案的背后,彰显的是美菱对于净味冰箱这一蓝海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和信心。如今,净味冰箱市场入局者并不多,也没有形成真正占据消费者心智空间的王者品牌。对于美菱而言,此时布局净味冰箱市场,是向行业释放了一个新的信号:继美菱鲜和美菱薄之后,美菱将亮出第三张差异化名片——美菱净,净味冰箱市场将成为美菱2020年的剑锋所指。

冰箱市场群雄逐鹿,谁都想做这个市场真正拿话筒的人。美菱自然也不例外。从发布会现场得知,美菱此次不仅携手京东发布全球首款十分净冰箱——365WPUCA,同时,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线上线下全渠道、全系产品,容积段横跨200升到600升,并将在今年年底陆续完成布局。

“净味市场的增长空间潜力巨大,美菱致力于打造净味冰箱的第一品牌。我们相信,在这条通往净味冰箱的蓝海市场征途上,胜利将属于后浪中的佼佼者。”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吴定刚强调:“从美菱鲜、美菱薄到美菱净,美菱将不断擦亮这三张名片,让‘沉默’的中国冰箱和中国制造走向台前,实现更大程度的影响力跃升,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10分钟快速净味 MNC+净味技术创造行业新纪录

疫情之后,冰箱市场竞争加剧,一场新的洗牌正在悄无声息的进行着。哗众取宠的,虚空的概念终会被推翻,产品的本质已经凸显。在2020年上半年即将结束之际,美菱十分净产品的横空出世,将冰箱行业的目光再次聚焦在产品和技术创新上,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思考方向。

目前,净味冰箱市场目前入局者不多。市场上比较知名的有19分钟急速净味和一刻钟净味。美菱此次推出的十分净系列冰箱,则打破了这一时间限制,只要10分钟就可以实现快速长效净味,创造了冰箱行业净味速度的一个全新纪录。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这背后却是美菱技术创新的实力和沉淀。据钟明博士介绍,传统的冰箱净味技术大多采用物理吸附、光催化和负离子等,这些技术都存在明显的缺陷。美菱采用的是独创的MNC+净味技术,能够做到“多快好省杀病菌”。

“多指的是多元金属催化剂是,有有锰、铜、铁、铈等金属,通过催化产生活性氧,并与异味分子发生反应,变成二氧化碳和水;快就是净味速度快,10分钟快速净味,净味效果达到99.9%;好就是长效,10年后的净味效果也不会打折,依然净味如初;省主要是省空间,采用纳米棒状结构的净味模块,不占用冰箱内部空间。”钟明博士介绍道。“此外,MNC+净味技术还有一个隐藏功能,能够杀菌消毒,杀菌率更是高达99.99%。”

在冰箱行业的发展史上,“为什么是美菱”一直是一个频繁出现的问句?为什么美菱可以实现玫瑰保鲜33天?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从没有冰箱品牌提出长效保鲜的需求?为什么是美菱率先打开冰箱全面薄时代?为什么美菱能够独善其身还能保存竞争的活力?……

答案显而易见,扮演一个行业挑战者,是美菱一直以来的行事作风。正如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所言:“美菱正在通过不断的自我革新和产品、技术创新,将创新一代又一代的延续下去,变得越来越强大。”

“1+1”组合拳 掀起净味冰箱普及高潮

冰箱行业迎来净味市场的新拐点,企业需要解读每一次“意外”和“危机”背后的意义。对于美菱十分净新品而言,只有形成消费热点,才能带动并吸引更多用户关注产品、技术和品牌带来的增值、超值服务体验。

“在市场的开拓中,速度就是生命。”长虹·美菱中国区冰箱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曹鹏表示:“十分钟快速净味已经抢占了净味速度的制高点。接下来,我们将以服务和终端推广营销组合拳出击,加速净味冰箱市场的普及,掀起一波新的健康消费浪潮。”

记者了解到,美菱将以1个行动+1份承诺的“1+1”组合打造净味冰箱的消费热点。1个行动,即十分钟净味行动,据介绍,6月10日起,美菱将在全国终端卖场、门店举行,将发布会现场的玫瑰花榴莲滴液10分钟净味实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让消费者真正看见净味效果。此外,美菱还将为用户提供1项承诺,即购买十分净冰箱,180天内净味效果不满意,用户可以无条件退货,让消费者真正没有后顾之忧。

值得一提的是,打好“1+1”组合拳之外,美菱还额外提供2个福利。福利一:凡是购买十分净冰箱即可享受健康补贴;福利2即榴莲美食畅享服务。“凡是购买十分净冰箱指定产品的用户,都会免费赠送一份精美的榴莲礼包。”此外,在这次发布会现场,国内实力演员宋轶成为长虹·美菱产品体验官和美菱十分净冰箱的明星体验者的消息也正式官宣。

家电行业已经进入到一个技术是基石、功能是载体、而用户才是核心的全新发展阶段。市场最终是要回归到人性和人情的视角之下。“从满足用户需求,到创造用户需求,这是美菱等家电品牌需要持续跨越的必经之路。” 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会理事长连四清分析道:“美菱鲜、美菱薄、美菱净,三张名片的不断亮相,昭示着美菱正在下一盘更大的棋。棋子正在逐渐落定,行业都在拭目以待。”

标签:美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