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比森最新LED舞台租赁屏Venus系列荣获2020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08 16:07
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制造商艾比森(SZSE:300389)宣布,该公司最新LED舞台租赁屏Venus(简称VN)系列荣获国际知名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图】 Red Dot winner 2020 - Absen Venus Series 红点设计奖是国际最顶尖的优质设计大奖之一。红点产品设计......

深圳2020年6月8日 -- 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制造商艾比森(SZSE:300389)宣布,该公司最新LED舞台租赁屏Venus(简称VN)系列荣获国际知名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图】

Red Dot winner 2020 - Absen Venus Series

红点设计奖是国际最顶尖的优质设计大奖之一。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创办于1955年,致力于选拔每年度最优秀的产品,评审团包括40位国际产品创新专家。

评审团根据创新表现、实用功能、设计质量和环保性等多个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估。红点奖评审团在点评摘得此荣誉的VN系列产品时,称赞其具有“特别高的灵活性和耐用性,广泛适用于各种使用场景。”

艾比森产品副总裁唐露阳说道:“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红点产品设计大奖。VN系列在设计的每个环节上都充分考虑到用户在现场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需求。该系列产品不仅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而且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同类产品完全不同,在保证优越性能的同时,不仅重量更轻,还帮助客户大大节约了成本。”

VN系列是一种创新LED显示屏,能够搭建出超大尺寸的舞台屏幕,且安装便捷,是演唱会和节庆活动的理想之选。产品采用突破常规的一体化Module-On-Frame创新结构设计,无需使用副框架,因此在重量上比同类其他产品轻27%,减少舞台承重、成本更低,且安装高度可达20米,能帮助搭建出面积更大的LED屏

该系列产品还充分考虑到了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安装的便利性。碳纤维攀爬架带有防滑涂层,此外还配备了安全锁扣,这样的双重防护极大保障了安装过程中的人员安全。再加上高达8级的抗风能力,VN系列绝对是市面上安全系数最高的LED舞台租赁屏之一。

VN系列有两种标准尺寸:1,500mm(宽)×1,000mm(高)和500mm(宽)×1,000mm(高),可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此外VN有3.9mm、4.8mm和8.3mm三个像素间距可供选择,具有高达5000nits的亮度和黑灯LED显示表面。根据创新舞台设计的需求,产品还支持各类弧形屏幕创意。水平方向可在-10度至+10度之间自由调节,实现间隔5°的精准锁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