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百所高校 vivo X50系列超感光微云台让夜色更精彩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6月08日
记录夜色下的中国校园 vivo X50系列暗夜拍摄更精彩 ......

·联动百所高校 vivo专业影像旗舰X50系列记录夜色下的中国校园;

·vivo X50系列搭载超感光微云台技术,超清暗拍夜色更精彩;

·专业影像旗舰vivo X50系列现已开售,价格3498元起;

2020年6月7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长图:“今天是6月7日,本来高考的日子,我们用vivo X50系列拍摄了100所中国高校的校园。看,今晚夜色很美,我们在等你。”此活动引起各大高校及网友广泛热议,纷纷通过校园夜景大片传递对考生的祝福。而在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得益于防抖微云台性能的出色发挥,vivo X50系列暗光场景的曝光能力大幅提升,即便在较暗环境下,依然可以保持出色的画质,完美记录了夜色下的中国美丽校园。

夜景环境下如此出色的拍摄表现,得益于vivo X50系列对色彩滤光片和传感器整体做了调整与优化,采用定制IMX598传感器,辅以f/1.6大光圈,配合微云台提升防抖能力,综合感光性能提升高达39%,使得画面暗部细节信息更丰富,即便是在光线较暗的条件下,同样能够保证清晰的画质表现。

同时,基于超级夜景4.0全新RAW域AI降噪算法加持,vivo X50系列能够抓取更少的帧数获得更纯净的画面,配合RAW域VIF进一步缩短拍摄时间,拍摄体验得到显性提升,软硬件结合使夜景拍摄更清晰,为不少苦于夜拍的用户带来更极致的操作体验,从而轻松拍摄更精彩的夜景“大片”。

而vivo X50系列搭载的创新星空拍摄模式,则能够通过天空分割对齐技术,合理地将星空与地景分割处理,利用对齐算法将多帧星空画面对齐,解决长曝光期间地球自转带来的星星位移,让普通人也可以拍摄出专业级星空夜景,记录星空下的最美瞬间。

现vivo X50系列已正式开售。价格方面,vivo X50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3498元、3898元;X50 Pro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4298元、4698元。

对vivo X50系列影像旗舰感兴趣的用户,即日起在vivo官网、vivo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京东vivo官方旗舰店、天猫vivo官方旗舰店、viv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拼多多、分期乐、唯品会、招商银行掌上生活、平安口袋银行APP、vivo体验店专卖店、vivo终端各大门店等线上线下渠道均可购买。

关于vivo

vivo是一家以极致产品驱动,以智能终端和智慧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vivo始终坚持“乐享非凡”的品牌主张,以独特的创造力,融合科技与时尚,设计让用户更加心动的产品,让消费者与数字化生活连接。秉承“本分、创新、消费者导向等”企业核心价值观,vivo在整个价值链中遵循并贯彻可持续发展策略,致力于成为一家更健康、更长久的世界一流企业。

vivo总部位于中国东莞,并布局了全球化研发网络,覆盖深圳、东莞、南京、北京、杭州、上海、台北、东京以及圣地亚哥(美国)9个城市,研究范围包括5G通信、人工智能、工业设计、影像技术等众多个人消费电子产品和服务的前沿领域。得益于分布在中国、南亚和东南亚的5个全球智能制造中心,截至目前,vivo年生产能力近2亿台,销售网络覆盖30+国家和地区,活跃用户超过3.5亿。

关注vivo微信公众号“vivo”获取全面的企业、品牌及产品资讯。

更多媒体信息及高分辨率图片/视频资料,请访问:https://www.vivo.com/news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标签:vivoX5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