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推出全新ToughDesk 300 RGB电动升降电竞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5日,曜越发布全新ToughDesk 300 RGB电动升降电竞桌,拥有智能型电子控制面板,可一键调整桌子高度,从70cm到110cm间进行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5日,曜越发布全新ToughDesk 300 RGB电动升降电竞桌,拥有智能型电子控制面板,可一键调整桌子高度,从70cm到110cm间进行高度调整,并且可储存高达四组常用的高度设定。ToughDesk 300最高承载重达150kg,桌面大小为160×80cm。附带理线托盘,可将所有缆线收纳于桌下,避免桌面杂乱。ToughDesk 300电动桌搭配4毫米厚度的全幅满版RGB鼠标垫,布质搭配编织纹理表面,兼顾鼠标速度及操控上所需求的精准度。全幅满版RGB鼠标垫拥有1680万色彩光学以及八种灯效,可通过iTAKE软件控制灯光效果,与TT RGB PLUS兼容产品进行灯效连动。此外鼠标垫可和雷蛇Chroma系统进行连动,也支持亚马逊Alexa英文语音服务。

标签:曜越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