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小孩玩手机误充值,从源头制止更有效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6月05日
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小孩玩手机误充值,从源头制止更有效 ......


最近,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接到多位用户反映,自己的手机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出现各种扣费提醒,仔细一检查,才发现是熊孩子玩手机时误点了充值。而因为是自行操作的充值,这些钱款很多时候都无法退回,让用户蒙受了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孩子知道我的手机支付密码,一放学就抱着我的手机玩,趁我们不注意给游戏充了1000多块钱,现在追不回来了,唉!”说到这件事,李女士感到非常后悔。

针对熊孩子误充值退款难的情况,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认为打骂孩子是不可取的,小孩子还没有什么分辨力,打骂反而会起到反作用,让他们玩手机变本加厉。如果不想出现误充值的情况,建议最好从源头制止,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对手机应用进行加密处理,对手机进行如下设置就可以:

1、从手机桌面里找到设置,点击面部与密码,再点击隐私密码;

2、进入隐私密码后,按照屏幕提示设置密码(建议隐私密码和锁屏密码不一致),再设置安全问题找回密码验证(避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3、隐私设置完成后,打开应用加密,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或游戏即可完成设置。

按照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个方法设置好之后,孩子想要打开某些游戏或者应用就需要输入隐私密码才能打开了,不知道密码,自然就无法打开,这样就可以有效杜绝玩游戏误充值这个让人困扰的问题。

除了对手机进行加密处理外,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家长也要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输密码的时候尽量避开孩子,身份证等隐私也要保管好。现在的孩子都比较聪明,玩游戏充值看家长操作几遍就能记住了,电视里就常报道熊孩子盗用家长身份证,给游戏主播大额打赏的新闻,因此家长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信息。

如果孩子实在是要玩手机,家长也不能放任他们自己玩。作为监护人要承担起责任,最好有家长在旁边看着孩子,告诉他们一些用手机的注意点,哪些东西可以点,哪些东西不要点,以免他们在玩的过程中乱点手机,导致误充值扣费的情况。

最后,广东欢太科技有限公司建议家长在平时也要做好一个榜样作用,尽量不要在孩子面前一直沉迷玩手机,小孩子有样学样,久而久之就会认为一直玩手机也没什么问题,会对孩子的教育和学习产生负面影响,得不偿失。

标签:欢太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