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5.5亿中国人“手机种树”超2亿棵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支付宝公布了中国人“手机种树”的最新“成绩单”:截至5月底,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已超5.5亿,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支付宝公布了中国人“手机种树”的最新“成绩单”:截至5月底,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已超5.5亿,累计种植和养护真树超过2亿棵,种植面积超过274万亩,相于2.5个新加坡。

据悉,2016年8月,支付宝正式上线"蚂蚁森林"。目前,接入支付宝蚂蚁森林的低碳场景超过20多种,涵盖减纸减塑、线上办事、绿色出行、循环利用等多个方面,累计碳减排量超过1200万吨,重量相当于200艘辽宁舰。

除了超5亿的庞大参与人群,目前蚂蚁森林还吸引了包括公益组织、科研机构、城市、高校、明星、品牌等在内的800多个各类合作伙伴,贡献出专业能力和社会影响力,倡导并推动全社会共同为“美丽中国”行动起来。

支付宝蚂蚁森林项目负责人徐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科技,唤醒每个人内心的环保意识,把各种力量联合起来并持之以恒,除了阿里巴巴从每年营收的千分之三中拿出公益资金持续投入,目前越来越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品牌也在加入蚂蚁森林,通过捐助树苗、资助树木养护、支持保护地巡护等形式,在蚂蚁森林“每年种下1亿棵”的基础上,继续做大这项属于全社会的绿色事业。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