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夏季更新内容公布 约9GB内容今日15点上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日晚些《战地5》官方人员宣布了夏季更新的具体内容,PS4/PC/XBOX One三平台约9GB的更新内容今日上线。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昨日晚些《战地5》官方人员宣布了夏季更新的具体内容,PS4/PC/XBOX One三平台约9GB的更新内容今日上线。

由于近日美国发生的特殊事件,这次《战地5》官方并未如期公布预告视频,而是额外低调的让一位名为Part Welsh的社区经理在官方论坛公布了此次更新内容。

本次7.0版本更新加入了大量新内容,包含迈尔季营地及普罗旺斯地图,加入了Sj?gren霰弹枪、K31/43步枪等9种新武器,5种新装备,3种新投掷物手雷,6款新载具,14款美军/日军的全新外观。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