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游戏兼备 雨林狼蛛V2轻机械键盘现已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雷蛇正式发布Razer Ornata(雨林狼蛛)V2轻机械游戏键盘现已开售,零售价699元。雷蛇雨林狼蛛V2游戏键盘采用混合型开关,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雷蛇正式发布Razer Ornata(雨林狼蛛)V2轻机械游戏键盘现已开售,零售价699元。雷蛇雨林狼蛛V2游戏键盘采用混合型开关,在一颗按键上同时融合薄膜按键和机械轴的优点。通过采用Razer独创的轻机械技术,把机械轴的快速利落反馈与传统键盘的熟悉手感相融合,让每一次按键敲击都倍感舒适且精确无误。新增的右上角区域的三枚多媒体按键及一枚多功能数字拨轮,可以参照按键上的标识默认使用,也可以在雷云软件中设置为暂停、播放、跳过或用于各种调整。雷蛇雨林狼蛛V2提供约 1680 万种颜色选项和多种可选的灯光效果,并集成了 Chroma RGB 幻彩功能。此外,磁吸式的柔软腕托完美贴合键盘,可减轻手腕的压力。线缆管理凹槽,可整齐地容纳线缆并从任意方向引出,助你打造整洁的桌面环境。两段式的撑脚也能提供不同键盘倾斜角度供用户选择。

标签:键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