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慧视携手百度大脑通过BCTC人脸支付增强级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0-06-03 09:27
螳螂慧视(Mantis Vision)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传感设备和3D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携天蝎系列3D传感设备深度适配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正式通过金融行业国家级权威性检测机构 ......
【图】

北京2020年6月3日 -- 螳螂慧视(Mantis Vision)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传感设备和3D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携天蝎系列3D传感设备深度适配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正式通过金融行业国家级权威性检测机构 -- 银行卡检测中心(以下简称BCTC)的权威技术检测,获得人脸识别产品类活体检测增强级认证。

螳螂慧视CEO陈凌先生表示:“3D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作为螳螂慧视重要的商业战略方向,我们很荣幸能与百度大脑深度合作创造具备世界级竞争力的行业级应用。本次通过BCTC的人脸识别增强级认证,是基于螳螂慧视所提供的稳定、快捷、高精的3D数据采集方案,借助百度大脑生物识别算法所达成的。本次成功的合作是中国和以色列技术结合的范例,使我们相信螳螂慧视能与更多国内具备世界领先技术的企业一同打造,以深度应用优质3D数据作为核心的安全、可靠、便捷的人脸支付环境。”

【图】

BCTC人脸识别产品类活体检测增强级检测报告(认证书)

该技术规范由中国人民银行组织银行卡检测中心与银联、算法及终端厂商等单位共同编写,以保障人脸识别技术在支付领域的安全应用。此次的送检过程中,螳螂慧视与百度大脑,在软硬结合方面保持着紧密合作,通过人脸算法与镜头模组的深度适配,使算法和硬件得到最佳效果输出,一次性顺利通过检测标准。后续双方将继续深度适配更多镜头模组型号,在支付领域形成更深入的合作。

Mantis Vision在过去的15年中始终专注于3D及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于2018年进入中国成立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同年10月起开始与百度大脑人脸识别团队就3D技术在生物识别领域的行业应用开展深度合作。基于公司专利的掩膜编码结构光和其它相关技术,螳螂慧视为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提供了全球领先的3D生物特征数据采集方案,从而提升了所采集生物样本的3D数据精度。

3D技术在金融支付场景的应用伴随着市场对于人脸支付安全的需求,正逐步成为未来的主流方向。现今有多种3D技术方案可提供深度数据获取能力,已经能帮助基于图片信息的2D人脸识别,通过活体检测的方式高效规避许多安全隐患,然而最终当人脸3D模型的尺寸数据用于识别时,许多传统的技术方案将不再能适应对于模型精度及质量的苛刻需求。螳螂慧视的方案能够如实还原3D数据,无需使用任何插值算法,直接高精度还原物体最真实的3D模型,这一优势在金融人脸支付场景中着重体现于设备对于人脸面部3D数据的高度还原,拥有远超其它方案的原始数据精度并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可完美支持正在到来的3D人脸识别技术应用。

除了在3D生物识别领域的技术方案,螳螂慧视所拥有的AR技术能力、多种规格嵌入式3D数据采集设备、360度动态3D内容录制和直播设备等全球领先技术,也在5G时代中扮演重要角色。螳螂慧视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正逐步融入众多国内外顶尖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中,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可靠的3D技术支持,以促成更多高价值合作创新成果和行业级3D数字化转型案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