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VIP年卡2大特惠:单买99元 京东Plus联合会员仅148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京东平台腾讯视频VIP年卡有2大优惠,第三方店铺腾讯视频12个月VIP年卡参与秒杀促销,仅需99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京东平台腾讯视频VIP年卡有2大优惠,第三方店铺腾讯视频12个月VIP年卡参与秒杀促销,仅需99元!

此外京东官方还推出了京东Plus+腾讯视频VIP年卡的联合会员促销,原价398元,现价仅需148元!

换言之,仅需加49元,就可以再得一年的京东Plus会员,相当实惠。

成为腾讯视频VIP会员,既可线上观看电影、戏剧、演唱会直播、纪录片、动漫等海量优质内容,更可享受到生日礼包、升级礼包、高性价比电影票、VIP专场明星见面会等更多专属特权。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