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披露招股书:预计11日敲锣,最高募资244.9亿港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日,网易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招股文件。据招股书披露,网易本次发行将新发行逾1.71亿股普通股,最高公开发售价为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2日,网易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招股文件。据招股书披露,网易本次发行将新发行逾1.71亿股普通股,最高公开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126港元,按此计算,网易将最高募资244.9亿港元。公司普通股将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每一美国存托股(ADS)代表25股普通股,股份代号“9999.HK”,预计于2020年6月11日上午九时开始交易。中金公司、瑞士信贷、摩根大通担任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和联系账簿管理人。

标签:网易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