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全球前五大手机厂商唯一增长品牌:苹果、三星、华为集体下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知名市调机构Gartner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20.2%。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知名市调机构Gartner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受疫情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20.2%。

其中,iPhone销量同比下降8.2%,其他智能手机厂商的销量下滑幅度更大。例如,三星的销量同比下降了22.7%,华为的销量下降了27.3%。小米是唯一一家销量略有增长的智能手机厂商。

从报告来看,三星以5533.3万台的出货量,依然占据第一季度智能手机老大的位置,市场份额18.5%,但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22.7%。

华为今年第一季度出货量4249.9万部,排名第二,市场份额14.2%,同比下滑27.3%。

苹果第一季度同比下降了8.2%,本季度销售了4092万部iPhone,比2019年第一季度的4456.9万台下降了370部台。

小米是唯一增长的手机品牌。第一季度出货量2781.7万部,市场份额9.3%,同比微增1.4%。

OPPO排名第五,出货量为2394.9万台,市场份额8%,同比下滑19.1%。

也就是说,全球前五大手机厂商中,四家厂商都出现了大幅下滑。其中,三星、华为、OPPO都下得超过20%或者接近20%。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