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战报:淘宝直播1天成交金额超51亿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6月0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日全天,淘宝直播成交支付金额超51亿元。数据显示,当日20多个品牌、商家及主播的淘宝直播间成交超1000万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6月1日全天,淘宝直播成交支付金额超51亿元。数据显示,当日20多个品牌、商家及主播的淘宝直播间成交超1000万元。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618负责人家洛曾表示,今年天猫618堪称最大折扣的一次618。“我们拿出了超越去年双11的力度来推动这次618,全力帮助交易复苏,帮助商家回血,把过去的几个月丢掉、失去的,通过618增长起来。”

此外,直播成为今年618电商大战的关键词之一,预售启动以来,天猫618已开140多万场淘宝直播。

标签:天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