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追加40亿天猫618现金消费券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3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618总指挥家洛宣布:由于618预售情况十分火爆,我们决定将在天猫618期间,再追加40亿现金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9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618总指挥家洛宣布:由于618预售情况十分火爆,我们决定将在天猫618期间,再追加40亿现金消费券。消费券将从6月1日开始发放,每天上午10点在淘宝App搜索“消费券”即可领取。

今年天猫618的主互动游戏“理想列车”也在今天零点发车啦!通过互动游戏,可以依次解锁名为34个省级行政中心名称的车厢,车厢里满满装着这些省份的特色农产品和美食。一边玩,一边买,参与互动游戏,就能献出一份助农的爱心。

标签:天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