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本周重开100家美国零售店 恢复运营店面达130家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证实,本周将在美国重新开放约100家零售店,这将使该公司恢复运营的美国店面达到130家。苹果在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证实,本周将在美国重新开放约100家零售店,这将使该公司恢复运营的美国店面达到130家。苹果在美国21个州共有271家零售店,该公司正在分阶段重新开放它们,其中有些零售店将只支持室外提货,其他将恢复店内服务和销售。

苹果在声明中称:“本周,我们将继续为美国许多地区的客户恢复服务。为了确保顾客的安全和便利,大多数零售店将只提供室外或店面服务,提供在线订单提货和预约服务。其他零售店将向直接入场的顾客开放,我们鼓励每个人查看当地零售店的网页,了解更多信息。客户也可以通过电话或聊天访问苹果网站获取支持。”

苹果在全球的510家零售店中,超过半数位于美国各地,但自3月份以来,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绝大多数零售店都关闭了。在预防措施放松或取消的州,苹果已经恢复了零售业务。随着各国放松封锁措施,苹果一直在缓慢地重新开放其全球零售店。到目前为止,苹果的重点不是在实体店向顾客销售产品,而是更多地关注重新开放Genius Bar,以提供维修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零售业务主管发文,概述了苹果在零售店内保持安全距离的战略,以及其正在采取的其他安全措施,包括所有员工和客户都需要佩戴口罩,在门口进行体温筛查,加强对所有表面、展示产品和其他高人流量区域的深度清洁消毒等。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