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赛灵思专为联网和存储加速优化推出全新Virtex UltraScale+ VU23P FPGA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6日,Xilinx赛灵思专为联网和存储加速优化推出全新Virtex UltraScale+ VU23P FPGA。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6日,Xilinx赛灵思专为联网和存储加速优化推出全新Virtex UltraScale+ VU23P FPGA。

全新的VU23P FPGA为行业提供了所需的最大吞吐量、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以及灵活性优势,使其可以适应不断演进发展的连接标准,并满足当前与未来需求。VU23P 具备一系列卓越特性:它在Virtex UltraScale产品组合中实现了最高的查找表和嵌入式存储器(块RAM)与DSP片之比,能够在尺寸和功耗不变的情况下进行高吞吐量处理;它采用35mm×35mm小型封装,尺寸小巧却能提供超强算力,使之成为SmartNIC等高密度服务器环境的理想选择;它的58G PAM4收发器可支持高达200G的SmartNIC和网络系统,采用最先进的 PCIe Gen 4连接功能实现最大I/O带宽。

借助VU23P FPGA加速,以下三大应用将取得显著优势: SmartNIC:通过将处理卸载到基于 FPGA 的SmartNIC,用户能够大幅提升服务器性能、降低系统级总拥有成本(TCO),同时实现快速的功能创新。采用Virtex UltraScale+ VU23P FPGA的SmartNIC能够根据工作负载情况实现高达2×100G的应用。小型封装选项则有助于灵活构建适用于高密度服务器集群的多样化解决方案。

NMVe-oF:NVMe over Fabrics,也称为NVMe-oF或光纤通道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是一种在设计上使用NVMe协议通过网络架构将主机连接到存储的协议规范。Virtex UltraScale+ VU23P能够针对多种类型的存储工作负载实现强化加速,包括数据压缩、数据解压缩、数据重复删除、排序器功能,同时提高总体存储利用率,最大限度减轻CPU负担。凭借小型封装和兼容PCIe Gen 4能力,这款新型Virtex UltraScale+ FPGA可提供无与伦比的单位面积性能,既实现了灵活部署,也降低了存储系统的总拥有成本。

融合接入前传:在有线通信中,使用融合接入前传网关便于通过单个接口承载所有业务且不会劣化性能。新款VU23P FPGA赋予不同器件不同“个性”,可以针对网络基础设施中的每个部署进行选择,它支持多种类型的标准,包括以太网前传、OTN前传和PON前传。此外,集成型PCIe Gen 4 IP也为虚拟化现有无线电的基带处理提供了途径。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