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计算业务营收已连续23个季度增长 营收超过1100亿美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和云计算是亚马逊目前实力最为强劲的两大业务领域,同销售额季度波动大的电商业务相比,云计算的营收近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商和云计算是亚马逊目前实力最为强劲的两大业务领域,同销售额季度波动大的电商业务相比,云计算的营收近几年是持续增长,已延续了23个季度。

从亚马逊在财报中披露的数据来看,他们云计算业务的营收,是从2014年的第三季度开始持续增长的,到今年的一季度,已持续了23个季度。

在23个季度中,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也明显增加。在2014年的第三季度,亚马逊云计算业务的营收为11.69亿美元,而在今年的一季度,营收已增加到了102.19亿美元,是2014第三季度的8.7倍。

标签:亚马逊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