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nt推出世界首款8TB M.2 SSD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1日,北美储存知名品牌Sabrent发布了业内首款消费级8TB M.2 SSD固态硬盘——Rocket Q 8TB NVMe PCIe M.2 SSD。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21日,北美储存知名品牌Sabrent发布了业内首款消费级8TB M.2 SSD固态硬盘——Rocket Q 8TB NVMe PCIe M.2 SSD。

Rocket Q 8TB NVMe PCIe M.2 SSD没有辅助散热片,外边贴纸变成了白色,兼容台式机和笔记本或NUC等迷你主机。采用常规M.2 2280尺寸规格,双面颗粒,群联E-12S主控,搭载3D QLC NAND颗粒,PCIe 3.0 x4通道,支持NVMe 1.3协议,最高可提供3.4G/s读取和3G/s写入。另外,支持APST / ASPM / L1.2电源管理、SMART和TRIM检测和垃圾回收功能,还有专业程序可轻松数据转移和恢复。

标签:SS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