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科技发布首款搭载Nyxel技术的汽车图像传感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19日,全球排名前列的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商豪威科技,正式发布汽车行业首款搭载Nyxel这一突破性近红外(NIR)技术的图像传感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19日,全球排名前列的数字成像解决方案商豪威科技,正式发布汽车行业首款搭载Nyxel这一突破性近红外(NIR)技术的图像传感器OX03A2S。这款250万像素的ASIL-B等级传感器专为外置成像应用设计,可用于车身周围2米内的弱光甚至无光环境。

Nyxel技术采用全新的硅半导体架构和工艺,在940nm NIR波长下的量子效率高达40%,位居全球汽车行业前列。OX03A2S能够在弱光环境下检测和识别其它图像传感器无法捕捉的物体,从而提高安全系统的性能。

由于采用OX03A2S的汽车传感器对照度的要求更低,材料成本和整体功耗也相应降低。此外,该传感器具有1/2.44"光学规格,其a-CSP™封装的体积与竞品相比缩小了50%,有助于将摄像头隐藏在视线之外以改善外形设计。

标签:科学 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