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70s即将上市,搭载Exynos880 5G打造全新畅快体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20日
vivo Y70s即将上市,搭载Exynos880 5G打造全新畅快体验 ......


· vivo Y系列新机vivo Y70s即将上线,加速市场普及5G

· 搭载Exynos880 5G处理器,下行速度高达3.55Gbps

· 5G技术布局深远,新机上线助力构建全价位5G矩阵

  今日,vivo官宣旗下Y系列首款5G手机vivo Y70s即将上市。vivo Y系列作为千元价位的青年潮品,其前几代定价都在2K以下价位,此次vivo Y70s新机也有可能延续该系列的定价方案,将5G控制在2000元内,这一方面有利于扩大vivo 5G舰队的覆盖人群,另一方面也将推动手机行业5G的普及。这款即将上线的vivo 5G新机,吸引着市场的极大关注。

  配备全新5G处理器,全方位保障畅快体验

  据网上爆料,vivo Y70s搭载了Exynos880 5G处理器,采用了ARM新一代的Cortex-A77 CPU架构,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芯片理论最高下载速度可达3.55Gbps,可为用户提供畅快的5G网络。

  新一代5G移动通信主要有高速率(eMBB)、广连接(mMTC)、低延迟(LC)三大核心特性,支持5G通信的vivo Y70s可在实际使用中为用户带来更加畅快、稳定的网络体验。比如直接缓解网速导致的游戏卡顿、加快应用下载速度等。

  完善vivo 5G舰队,提前布局5G技术

  随着vivo Y70s的即将上线,vivo 5G舰队已实现全价位段的5G覆盖。定位千元价位的Y70s

  将会进一步加速手机市场5G的普及。

  vivo之所以能够在5G方面发展得如此神速,离不开敏锐的行业嗅觉。早在2016年,vivo就创立了5G研发中心,并加入国际标准化组织3GPP,参与5G标准的制定。截止至今,vivo已累计申请5G发明专利2000多项,向3GPP提交5G提案3500多篇,在3GPP影响力已位列前十。

  vivo的5G产品矩阵已空前盛大,随着vivo Y70s的上市,这一优势将会越发明显。vivo产品一直以来都在影像与外观设计上独具有优势,相信vivo Y70s也将继承vivo优秀的产品基因,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体验。大家可以对vivo Y70s保持期待,持续关注该系列新机的消息。

标签:vivo Y70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