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台运动抓拍 vivo X50系列6月1日拭目以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5月20日
微云台运动抓拍 vivo X50系列6月1日拭目以待 ......

●X50系列搭载微云台防抖性能出色,即便是运动场景抓拍画面也能纤毫毕现;

●微云台设计突破传统光学防抖限制,可以实现无损级别的防抖效果;

●vivo X50系列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机身搭载的更多黑科技即将揭晓;


2020年5月20日,vivo官方微博继续为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的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发布预热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搭载了微云台防抖技术的vivoX50系列手机防抖效果出色,即便是在环境复杂的场景应用下,依然可以保持画面稳定。在抓拍运动场景的图片时,图片细节纤毫毕现,并没有出现传统手机上画面模糊的问题,微云台的防抖优势展露无遗。

vivoX50系列搭载的微云台技术将推动手机防抖进入新时代。一直以来,影像防抖限于手机内部空间体积狭小、制造成本和技术壁垒等原因,始终没有突破光学防抖的固封。事实上,光学防抖由于转动角度的问题,是一种有损防抖,特别是周边画质损失严重,已经不能满足人们越来越高的画质需求。而微云台技术的诞生,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微云台防抖是将外接云台小型化,并放入机身内部,这中间攻克了材料学、加工精度、主板设计等不同领域的业界难题,是vivo影像技术团队对于行业的又一次贡献。从视频的拍摄截图来看,vivoX50系列搭载的微云台技术可以实现无损级别的防抖效果,即便是画面的周边也没有明显的质量下降和模糊,特别是在运动场景的抓拍下,微云台防抖已与传统光学防抖拉开明显的差距。

微云台防抖技术的诞生,突破了光学防抖的传统思维,将无损防抖理念引入影像行业。而通过实际使用中的防抖效果来看,微云台已经将防抖等级带入全新领域。可以肯定的是,微云台的诞生对于vivo来说,具有划时代意义。

据悉,vivoX系列夏季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1日正式举办,届时,搭载微云台防抖技术的vivoX50系列旗舰级影像手机将正式与大家见面。目前,距离发布会正式召开还有十天的时间,关于vivoX50系列还会有什么值得期待的黑科技爆出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vivoX5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