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腾旗下宠物驱虫品牌“大宠爱”旗舰店正式登陆天猫

转载 美通社 | 2020-05-18 16:59
全球领先动物保健公司硕腾旗下知名宠物驱虫品牌“大宠爱”正式入驻天猫,于杭州NETOPS网营公司举行大宠爱天猫旗舰店开业庆典。硕腾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先生、硕腾中国宠物事业部总经理李毅女士、NETOPS网营公司董事长袁震星先生、总经理林伟先生、桐庐网营总......

杭州2020年5月18日 -- 全球领先动物保健公司硕腾旗下知名宠物驱虫品牌“大宠爱”正式入驻天猫,于杭州NETOPS网营公司举行大宠爱天猫旗舰店开业庆典。硕腾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庆先生、硕腾中国宠物事业部总经理李毅女士、NETOPS网营公司董事长袁震星先生、总经理林伟先生、桐庐网营总经理麻雪潮先生、天猫大快消宠物行业运营总监奕楠女士以及天猫大快消宠物行业高级经理仁正先生出席了此次庆典。该旗舰店专营大宠爱全系列驱虫产品,旨在为宠物主提供便捷、可靠的宠物驱虫药购买渠道,并积极推广和科普科学养宠知识。

硕腾中国宠物事业部总经理李毅女士表示:“大宠爱天猫旗舰店是2020年硕腾宠物业务的重要生态布局之一,我们希望借此构建国内爱宠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宠物主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科学养宠。

【图】

大宠爱天猫旗舰店开业庆典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人们精神生活及物质生活日益改善,国人健康养宠的理念也在逐渐增强,越来越多的宠物主选择使用大宠爱旗下的宠物驱虫产品。据统计,大宠爱近3年的年复合增长达到50%以上,在宠物驱虫药品牌中涨势迅猛。其中,大宠爱旗下产品在猫驱虫药类目中市场份额占据50%以上(数据来源:CEESA data)。

【图】

大宠爱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

为了拓展品牌销售渠道,迎合消费者消费习惯的转变,硕腾携大宠爱于2018年2月12日登陆京东平台。大宠爱曾在2018年度获得“宠物行业用户最喜爱的品牌”奖项,2019年度,其内外猫用驱虫滴剂在双十一期间荣登京东宠物猫咪医疗保健品销售排名第一(数据来源:狗民网)。此番入驻天猫,是硕腾在线上电商领域的进一步发展,也是回馈消费者对于旗下品牌大宠爱的喜爱。

【图】

大宠爱将联合宠物医院联合推广“猫院也用大宠爱”活动

为庆开业,大宠爱天猫旗舰店将参与“犬猫首款美颜滤镜抖音挑战赛”活动,踊跃参与活动的宠物主将有机会赢取开业好礼。此外,大宠爱还将联合全国知名宠物医院,联合推广“院猫也用大宠爱”活动。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