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不到两年 Epic商店白送的游戏合计超过了1.4万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GTA5后,Epic商店接下来还要送出《文明6》《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方舟:进化生存》《巫师3》等游戏,正版价格合计超600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GTA5后,Epic商店接下来还要送出《文明6》《无主之地:帅杰克合集》《方舟:进化生存》《巫师3》等游戏,正版价格合计超600元。

据外媒统计,Epic商店自2018年12月上线以来,通过每周一送的形式(去年圣诞节12天每天一送),总计开放了108款游戏,正版价值超2000美元(约合1.4万元)。单在今年,Epic送出的3A就有《暗黑血统》重制版、《刺客信条:枭雄》、《看门狗》、《正当防卫4》等。

事实上,通过这样的方式“拉人头”,Epic也是收获满满,其今年1月公布的用户数已超1.08亿,和Steam已经是不相上下。

标签:游戏电竞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