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天下猎聘(06100.HK)拟更名为“同道猎聘集团”

转载 美通社 | 2020-05-15 14:02
5月14日晚间,有才天下猎聘(06100.HK)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公司的英文名称由“Wise Talen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更改为“Tongdao Liepin Group”,并将公司的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有才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改为“同道猎聘集团”。 ......

北京2020年5月15日 -- 5月14日晚间,有才天下猎聘(06100.HK)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将公司的英文名称由“Wise Talent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更改为“Tongdao Liepin Group”,并将公司的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有才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改为“同道猎聘集团”。

对于更名原因,公告指出,猎聘从首次公开发售及上市之后一直围绕人才服务扩展产品线。当前,除公司核心的中高端人才招聘业务发展强劲,猎聘已将业务延伸至校园招聘、人才测评与培训、灵活用工等更全面的人才服务。目前,猎聘已经完成从单一科技公司到多元科技集团的升级。董事会认为,更改公司名称将更好地反映公司企业形象,有助体现集团现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亦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最佳利益。

事实上,围绕多元化人才服务,猎聘于2019年即构建“一纵一横”的战略布局。纵向战略布局即在招聘业务上,从中高端招聘向上覆盖至高端招聘,向下覆盖至大众招聘、校园招聘,其中包括国际高端猎头公司CGL、中高端招聘平台猎聘、校园招聘业务猎聘校园等品牌;横向则分别在B端和C端布局,在C端有简历修改、面试辅导、生涯咨询等个性化职业辅导服务,B端则包括提供灵活用工解决方案的勋厚人力、员工测评与培训平台乐班班等人力资源服务以及视频面试工具多面、问卷星等SaaS工具产品。2019年,在经济面临下行压力、行业不确定性增加的情况下,猎聘在人力资源服务链上的布局体现出极大的优越性,公司业绩取得超预期增长。

公告显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影响现有股东权利或本公司日常业务经营及财务状况。此次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生效后,本公司股票将仅会以本公司之新名称发行,但所有以本公司现有名称发行的股票将继续作为本公司股份的所有权凭证,并将继续有效作一切用途(包括买卖、结算、登记及交收等用途)。

据悉,建议更改公司名称须股东于股东周年大会通过特别决议案批准采纳第三次修订及重述的组织章程大纲与细则,方可作实。

猎聘于2011年6月上线,是实现企业、猎头、求职者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目前猎聘平台拥有超过5600万中高端人才,验证企业用户数超过56万家,有超过16万名认证猎头在猎聘平台上寻找企业核心岗位候选人。未来,猎聘将进一步夯实在人力资源科技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帮助更多企业进行组织升级,帮助更多个人获得职业成功,同时,推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