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老总:PS5存储架构远超高端PC 奠定强大基础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虚幻5引擎正式公布,IGN在对EPIC的CEO Tim Sweeney的采访中问了问关于:哪些PS5的进步让虚幻5可以在主机上实现如此高的水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虚幻5引擎正式公布,IGN在对EPIC的CEO Tim Sweeney的采访中问了问关于:哪些PS5的进步让虚幻5可以在主机上实现如此高的水准。Tim Sweeney解释称正是系统存储上的进步让这台次世代主机如此强大。

“我觉得,首先,索尼在图像表现上相比前一世代取得了非常、非常大的提升。但是你要知道,我猜我们大概每一世代都是这样?但是索尼的另一项突破在各种方面都更为重要,那就是存储带宽上的巨大提升以及存储延迟上的减少。”

他还表示,索尼的存储架构已经远远超过了“你在PC上能买到的最好的SSD解决方案”,他也表示主机市场通过这种方式推动高端PC市场让他非常兴奋。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