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4年中国GPU服务器市场规模将达到64亿美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基础架构市场(2019下半年)跟踪》报告。报告中显示,2019年人工智能基础架构市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人工智能基础架构市场(2019下半年)跟踪》报告。报告中显示,2019年人工智能基础架构市场规模达到20.9亿美元,同比增长58.7%。其中GPU服务器占据96.1%的市场份额。IDC预测,到2024年中国GPU服务器市场规模将达到64亿美元。

从厂商角度看,浪潮、华为和曙光依然稳居前三位,占据了74%以上的市场份额。

从行业角度看,互联网依然为主要采购行业,占有近50%的市场份额,并且最终用户也不仅仅局限于BAT这类大型互联网公司;服务和政府行业次之,分别占有18.4%和16.9%市场份额。其中服务、教育、金融和制造四个行业在2019年中出现了大幅度上涨。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