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Arc重磅发布 定义家庭影音新标准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7日,Sonos正式推出家庭影院系列音响全新力作Sonos Arc,一款专为电视、电影、音乐和游戏等娱乐方式打造的智能条形音响,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7日,Sonos正式推出家庭影院系列音响全新力作Sonos Arc,一款专为电视、电影、音乐和游戏等娱乐方式打造的智能条形音响,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更具沉浸感的影院级音效。

Sonos Arc有哑光黑和哑光白两种配色,基于其行业领先的家庭影院创新技术,通过 Sonos 独有的软硬件技术赋予音响更为真实的声音表现力,并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效。Sonos Arc拥有十一个高性能扬声器单元(包括定制的椭圆形低音扬声器和侧斜面高音扬声器),基于Sonos软件系统,针对不同的播放的内容(如电影、音乐或播客)和形式(如立体声、杜比5.1或杜比全景声),实现对其声音配置文件的调整,以达到最佳的聆听体验。Sonos Arc基于Sonos新一代软件平台Sonos S2运行,可通过新一代Sonos App、电视遥控器、Apple AirPlay2等方式实现便捷控制。还支持语音增强功能,可让人声更加清晰;夜间模式可自动弱化影片中巨大的爆炸声等。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