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系统免费诊断!长安汽车全系搭载PM0.1 空气过滤器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6日
5月6日,以“长安‘芯’健康‘芯’— 长安汽车全系PM0.1防疫实验室”为主题的实验直播活动成功举办。在直播中,主办方利用激光穿过车外污染物和车内污 ......

【小熊在线网】5月6日,以“长安‘芯’健康‘芯’— 长安汽车全系PM0.1防疫实验室”为主题的实验直播活动成功举办。在直播中,主办方利用激光穿过车外污染物和车内污染物,通过丁达尔现象全网透明展示了长安汽车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在高浓度烟雾粉尘环境下出色的强净化能力,展现了长安汽车对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技术实力的高度自信。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进一步凸显了“科技长安”对用户的科技人文关怀,以及企业为确保用户的健康呼吸所作出的巨大努力!

打造“绿色生态健康舱”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用户对汽车车内空气健康保护的需求空前重视。长安汽车除了多措并举地部署防疫工作,更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出行健康和安全”的需求,立即成立专项研发小组,整合6国9地研发资源与技术,加快研发,打造了实力超强的“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并在短时间内完成量产。这一举措,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如何实现驾驶舱内的空气安全”的难题,打造“绿色生态健康舱”,

本次研发的“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属于高效过滤级别,突破了常规PM 2.5技术的防护功能,运用PM0.1级复合材质滤芯设计,较PM 2.5材料优化了材料结构,包括“抗过敏功能层、高效灰尘过滤层和高效活性炭层”三层过滤网,层层净化。

第一层,抗过敏功能层,采用纯天然水果提取物,接近100%去除过敏原,是天然的过敏原屏障,无有害添加剂,健康且环保,相比其他品牌使用的辛基异噻唑啉酮等技术,都有更好的抗过敏效果。第二层,高效灰尘过滤层,不仅可以去除PM2.5及可携带过敏原的微细粉尘,还能去除细菌、霉菌等微生物,对汽车内部实现全方位保护,保护人体免受微生物的伤害。第三层,高效活性炭层,能有效去除车内有害气体,保证车内空气质量,在最大程度上为用户提供健康的车内环境。

在“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的三层滤网防护下,无论是病毒传播依附的飞沫、粉尘、气溶胶,还是空气中散播的植物花粉、霉菌孢子、尘螨排泄物等,都能被过滤和隔离在外,使整车对≥0.3μm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7.7%,有效抑制病毒对人体的侵害,也极大提升了车内的呼吸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2月28日,长安汽车“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首批通过了中汽中心权威“CN95”的认证。根据分级认证标准,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须对0.3微米颗粒实现95%以上的过滤,同时对肺结核、流感嗜血杆菌、酿脓链球菌等的杀菌率达到99.99%,可以说,中汽研空调滤清器分级认证规则是行业内最严格的专业认证体系之一。此次长安汽车“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通过认证,更进一步树立了健康汽车新标杆。

2020年2月28日,中国汽研下辖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凯瑞认证,依托中国汽研强大的检测检验技术、软硬件设施、丰富的认证能力,为服务好汽车产业发展,帮助汽车行业健全有效的质量体系,公正权威的为消费者提供汽车选择的依据和产品品质保障,推出汽车“智慧健康座舱”认证。“智慧健康座舱”分为“健康座舱”和 “智慧座舱”两个认证方向,其中健康座舱包含清新空气、抗菌防霉、健康选材、电磁洁净、低噪隔音五个认证维度。智慧座舱包括智联四方、智享乐趣、智能守护、智慧交互四个认证维度。而长安汽车在4月1日已经将全系量产车型均完成pm0.1滤芯切换,重新诠释和定义了健康汽车新标准,为用户打造出一个“智慧健康座舱”。目前,长安汽车已经取得了中汽研和中汽中心联合认证的5星“智慧健康座舱”,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该项认证的车企。同时将打造智慧健康座舱纳入到整个公司品牌战略规划中,未来长安汽车将在健康这个领域有更多持续的研发投入。

汽车智能健康系统

隔离病菌还不够,为使整车达到更优于N95口罩的防护效果,长安汽车在智能健康净化技术方面也做了全面更新和升级。其中,包括佳空气、智能净化、健康管理、新风系统及远程控制5大智能板块。用户可以感受除实体按键外全新的操作体验,第一时间了解车内车外空气情况,自动开启智能净化功能,将车内空气和温度调节至舒适模式;开启新风系统后,能完成降窗通风、空调自干燥;用户还可以利用手机远程操作,一键净化车内空气,提前为出行营造一个干净的车内空间。

长安智能健康系统采用的等离子发生器,能释放与自然界相同的正(H+)与负(O2-)离子,通过中和产生超强氢氧自由基,可分解病菌表面蛋白质,彻底破坏病菌结构,在车内杀菌抑菌。等离子所释放的负氧离子,还能促进代谢,增强心肺功能和免疫力,为车内提供清洁舒适的环境。

长安智能健康系统打造的新风系统,能在停车过程中自动更换新风,净化整车环境,还能自定义闹钟模式,自定义时间进行新风更换,保证车内清新空气,独创的空调自干燥,能有效抑制霉菌生长,为空调防潮防霉。

长安智能健康系统打造的智能净化功能,行车过程中会根据车内空气质量自动开启净化,释放与自然界相同的正(H+)与负(O2-)离子,在车内杀菌抑菌,促进代谢,增强心肺功能和免疫力,同时净化过程直观展示在中控上,让净化可以被用户直观看见,为车内提供清洁舒适的环境,开启北欧清新生活。

通过长安智能健康系统打造的远程空气净化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遥控开启车内空气净化系统,车辆会自动点火并开启空气净化,完成净化后会手机推送告知用户并熄火,让用户从上车的那一刻起,即可享受更纯净的呼吸环境。

提供最靠近的三个区域空气质量信息,定位处24小时天气和未来几天天气信息,以及对应生活推荐贴士

长安汽车全系车型完成PM0.1过滤器切换

面对用户需求,在“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达到量产标准后,长安汽车逸动PLUS率先搭载上市。同时长安汽车第一时间内对已有车型进行升级,截至目前,长安汽车全系车型已全部完成 “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的升级切换,为用户构建了全方位的出行防护体系。

同时,长安汽车推出“空调系统免费诊断服务”, 6月30日前,车主进站可免费进行空调系统指定项目免费健康检查,降低出行病毒传播的几率。此外,长安汽车还贴心的特别为老车主推出了“滤芯更换服务”,已购长安车主可联系4S店预约更换最新滤芯,让出行健康有更多保障。

标签:长安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