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将与美国宇航局合作前往太空拍摄电影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Jim Bridenstine)在推特上证实,NASA将与电影明星汤姆·克鲁斯(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Jim Bridenstine)在推特上证实,NASA将与电影明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合作,前往国际空间站拍摄电影。

据悉,汤姆·克鲁斯将通过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 X的太空飞船前往外太空拍摄电影。

外媒报道称,美国宇航局和SpaceX的太空电影项目正在筹备中,但“目前还没有工作室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而且它也不会是《碟中谍》系列电影的一部分。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