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将搭载Tempest音频引擎:可实现3D音效并间接提高CPU性能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5月0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此前索尼官方确认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上市开售,不过由于国外的疫情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根据此前索尼官方确认的消息,全新的索尼PS5游戏主机将于近期正式发布,并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上市开售,不过由于国外的疫情日益严峻,对包括全新的索尼PS5在内的多款产品都有着巨大影响,这也给该机的如期上市蒙上了一层阴影。但不管怎么说,该机也基本准备得八九不离十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专业人士透露,该机将搭载先进的Tempest引擎技术。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来自加拿大的制作组Cradle Games的技术总监Marc-AndréJutras近日在采访中透露,全新的索尼PS5将搭载Tempest引擎,并表示其音效体验与以往大不相同,同时也会对主机的CPU性能产生大幅的提升。Marc-AndréJutras还透露,尽管Tempest引擎支持的3D音效本身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但是在PS5上借助Tempest引擎实现硬件级别的3D音效不仅更容易实现,且会拥有更好的效果。同时他还表示,Tempest引擎有深挖的潜力,并且由于硬件加速将CPU的线程从繁重的音频计算中解放路出来,某种意义上也极大的提升了CPU的性能。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