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直播时代开启,5G云市场万元奖励助推直播经济发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4月30日
全民直播时代开启,5G云市场万元奖励助推直播经济发展 ......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经济虽然遭受冲击,但也因此催生出一些新经济形态,展现出强大的韧性,直播带货可以说就是其中之一。

在5G的高速发展以及疫情的助推下,2020年或将成为直播经济高速发展的一年。

与此同时,5G云市场基于5G网络发布的5G云播功能也正式推出了,近期更是推出了创业者中心云播扶持计划,面向全国启动并计划推动直播经济发展。

直播经济这个词,是用来描述当下的一种经济现象,其实主要是用来描述主播通过直播来带货的经济现象。在移动互联网发展之初微商如雨后春笋般冒头火爆,直播带货也是一样的,这个领域为什么会火?是因为商业流寇太多导致了这个行业开始虚假繁荣。从全民搞微商,到全民搞直播,这个过程并没有什么太本质性的差别。

直播带货的走红,一方面得益于其创新的销售形式。利用网红和名人的强大影响力,搭建了一个互动性强、可听可见的购买场景,再加上一定额度的折扣让利,直播带货短短数小时内动辄上百万乃至上千万的销售收入让不少线下经济眼红,争先恐后投入其怀抱。

另一方面,疫情的影响也加速了直播带货的发展。人们足不出户,上网看视频刷抖音成为主流娱乐方式,网上经济持续火爆,而直播带货恰恰将视频和购物二者巧妙结合,让人们在轻松娱乐的同时释放了消费潜力。

而5G云市场的创业者中心直播扶持计划,针对个人、企业、创业者分别做出了阶段性推动计划,全面适应不同类型、行业、群体的直播经济发展,推动全民直播时代进程。同时,5G云市场为针对性的扶持计划投入百万资金,个人奖励最高可达万元!

据了解,5G云市场将在服务的5000家商家中甄选1000家优质品牌供应链,为5G云直播的主播们提供优质的选品平台,一方面解决主播选品问题,另一方面为5G云市场商家搭建新的销售渠道。同时,5G云市场平台流量将依据智能大数据分析结果,将优质的匹配的流量倾斜至5G云直播中,赋予新人主播、企业主播流量加持。

2020年,直播经济毫无疑问将成为新风口,不仅得益于5G网络的加成,更是由于疫情导致的人们生活常态的变化。时至今日,直播经济或许才刚刚开始,当新基建完全落地走向民用的时候,直播经济会出现另外一番景象。

加入5G云市场,进入全民直播时代!

标签:全民直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