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受疫情影响 优步或将裁员5400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打车软件巨头优步(Uber)可能裁减超过5400个职位,相当于员工总数的约20%,以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报道,打车软件巨头优步(Uber)可能裁减超过5400个职位,相当于员工总数的约20%,以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病造成的需求大幅下跌,其中包括约800个工程职位。

本月较早时,优步取消了全年业绩预期,并警告其亏损将扩大。

优步周二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披露,其首席技术官Thuan Pham将于5月16日离职。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