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Supersonic限定新色套装上市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8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8日,Dyson Supersonic紫红镍限定臻选套装正式发售,包括吹风机、宽齿梳和圆梳,售价2990元。吹风机紫红色首次覆盖机身,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8日,Dyson Supersonic紫红镍限定臻选套装正式发售,包括吹风机、宽齿梳和圆梳,售价2990元。吹风机紫红色首次覆盖机身,镍色风圈保留了金属感。搭载智能温控技术,每秒可精准检测风温40余次,并传达给微处理器,实时调整风温,防止过热损伤,帮助保持头发光泽。专利V9数码马达,带来飓风级强劲气流,3倍风量快速吹走头发表面的水分。柔和风嘴带来4倍气流倍增,风温更低,呵护细幼发质及敏感头皮,防止高温引起的染发褪色。

标签:Dyson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