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S100 TG小型强化玻璃机箱 黑白双色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6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6日,曜越推出全新S100 TG小型强化玻璃机箱,黑白共两款。S100 TG为简约设计风格,金属质感面板,左侧有4mm厚度强化玻璃&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6日,曜越推出全新S100 TG小型强化玻璃机箱,黑白共两款。S100 TG为简约设计风格,金属质感面板,左侧有4mm厚度强化玻璃让内装系统一览无遗。内附独特电源保护壳,线材收纳理线区。支持长165mm塔式CPU散热器、显卡长度至330mm和160mm的电源供应器安装空间。除了内建后方一颗120mm标准型风扇,另外可自由选择在前方和上方安装两颗120mm或两颗140mm风扇;前方散热排摆放可至280mm,达到整体优异的散热效能。S100 TG防尘滤网大面积覆盖,底部扣拉式滤网加上方磁吸式滤网设计,可降低机箱内部灰尘堆积。机箱上方有一个USB 3.0和两个USB2.0接口。

标签:P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