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汇总:MIUI12明天发布 雷军“惊艳”点评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4月26日
爆料汇总:MIUI12明天发布 雷军“惊艳”点评 ......

距离小米10青春版5G新品和MIUI12发布会还有一天的时间了。本文整理了过去一周小米官方已经爆料的MIUI12相关功能。主要包括发布时间、新功能等。

4月21日,MIUI正式发布预热海报,直接公布MIUI12发布时间为4月27日,以及“触碰想象 感受真实”的Slogan。随后几天,MIUI官方微博又连续发布MIUI12新功能。

深色模式2.0,全局覆盖,42个系统应用深度适配;非线性反色算法适应不同屏幕亮度,智能调节界面对比度与文字自重,减少眩光;壁纸智能压暗,像素级压暗,宛如天色变暗的自然效果。

MIUI12智能出行,内容推荐更丰富,游戏、视频早下载,出行途中不无聊;新增时间规划贴心功能,根据出行方式及出发时间推荐闹钟设定时间,路程安排不慌张;新增出行清单,只需勾选即可创建清单,旅途安排更方便。

待办清单,支持自定义标题,满足更多场景使用;快捷键入口同步支持清单创建,随时滑动屏幕左侧快捷入口即可查看和管理待办事项,快速记录生活中小事。

为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小米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安全管理制度。4月23日,MIUI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正式成立小米隐私品牌,致力于用户隐私安全保护。此前,MIUI官方转发TüV莱茵微博,暗示小米MIUI官方很可能与TüV莱茵会在隐私方面展开合作。

4月24日,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中表示:“两个字评价MIUI12,惊艳!”。对MIUI12给予高度认可。天就是MIUI12正式发布的日子,记者也和广大米粉一起期待在小米十周年之际,此次的MIUI大版本更新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标签:MIUI12 雷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