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万元奖励,5G云市场创业者中心云直播计划发布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0年04月24日
最高可获万元奖励,5G云市场创业者中心云直播计划发布 ......

5G云市场发布创业者中心云直播扶持计划!5G云市场将面向全国开放会员制主播招募,参与计划的主播可在5G云市场中进行直播,并获得相应流量、现金奖励扶持,最高奖励可高达万元!

5G发展与直播业务升级

自2019年5G基建开始高速发展,全国5G网络覆盖也将在2020年完成基本覆盖。如果说4G网络是让我们从图文进入视频时代,那么5G的发展,将进一步推动可视化营销的发展,5G+直播的时代即将到来。

5G时代的到来,将直播优势无限放大,全民带货的时代即将成为现实。

5G云市场认为,在疫情影响下线下门店影响力大大下降,5G网络覆盖下,人们娱乐、消费生活重心将向线上转移,企业、商家在面临线下房租场租的重压的情况下,势必需要将业务向线上拓展,这样的契机下也给了直播孵化的土壤,5g云市场云直播也有了初步的雏形。

疫情下的全民转型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和疫情的助推,商超、卖场门店直播带货已然成为一种主流购物方式,而疫情影响下许多待业、失业的人们也同样需要一个直播解决方案重拾信心。为帮助企业解决线上业务问题,为帮助待业、失业者解决就业困难问题,5G云市场正式发布创业者中心云直播扶持计划,正式面向全国开放会员制主播招募。

该计划将面向全民开放,加入会员制主播后,即可以5G云市场主播身份开启直播,获得5G云市场提供的优质流量扶持,可以通过我们的运营团队、数据团队、算法团队,给到主播在运营上的有效支撑,解决私域直播中缺乏运营支撑的问题。

5G云市场主播可通过打通微信小程序,彻底降低直播门槛,做到人人可播。用户只需要创建一个直播间,分享到朋友圈或者微信群即可,轻松开播,快速成交。并且分享直播间带来的用户成交后,分享者也可以拿到推广佣金,还能产生裂变效果,带来更多的人。

同时,5G云市场自创立至今,已服务近5000商家,集合全网优质供应链,为个人、企业主播提供优质、高拥商品,解决货源问题。

基于CPS+直播奖励的模式开展的5G云市场创业者中心云直播扶持计划,将打造一个人人直播、全民带货的平台,为个人、企业主播提供包括佣金、时长积累、签约等丰厚的奖励,最高可达万元!

疫情下,更多的人将生活重心转移至线上,5G网络覆盖下,5G云市场将推动人人直播、全民带货的转型发展,5G云直播将促成更高效的消费升级,全民直播将成为生活常态。

创业者中心云直播扶持计划奖励解析

直播时长等级奖励

为激励主播直播工作进行,5G云市场将计算主播直播时长,并按照主播累计的直播时长等级为主播分配相应的流量加持,提高主播直播质量,同时根据主播直播时长等级为主播发放现金红包奖励。最高可达万元!

佣金奖励及佣金增长奖励

5G云市场直播间在直播的同时,为主播提供优质商品带货功能,主播能够选择优质商品挂载在直播间中,在直播过程中同时带货。5G云市场将根据主播直播时长等级为主播提供不同的佣金比例。同时,直播间达成的订单将以固定比例为主播增加直播时长,计入直播时长等级的计算。

就是说,主播不仅能够享受直播带来的直播时长等级带来的现金奖励,同时直播间带货还能获得佣金,成交的订单更是叠加进直播时长计算,加速主播获得直播时长等级的速度,最高可获万元直播奖励!

签约主播

对于高质量主播,5G云市场更是推出直播签约计划,当主播在直播中达到最高直播时长等级,且直播间产生的订单达到一定程度后,5G云市场将与主播进行签约。

5G云市场将为签约主播提供5G云市场推广流量及优质商品、最高等级佣金比例,同时5G云市场将以月为单位为签约主播发放月度直播底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