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 Wireless帮助实现GIFEC在加纳的互联互通愿景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22 18:00
Parallel Wireless, Inc.是总部位于美国的领先OpenRAN(开放式无线接入网)公司,为网络覆盖和容量提供全球首创的软件定义端到端OpenRAN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天宣布,普遍接入服务基金(UASF) GIFEC已选择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来为加纳服务水平低下和未得......
【图】

GIFEC将能部署2000个OpenRAN站点

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2020年4月22日 -- Parallel Wireless, Inc.是总部位于美国的领先OpenRAN(开放式无线接入网)公司,为网络覆盖和容量提供全球首创的软件定义端到端OpenRAN解决方案。该公司今天宣布,普遍接入服务基金(UASF) GIFEC已选择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来为加纳服务水平低下和未得到服务的社区提供移动电话连接。加纳电子通信投资基金(GIFEC)是加纳政府依照《2008年电子通信法》(第775号法令)设立的一个特别基金,旨在向加纳未得到服务、服务水平低下和贫困的群体和社区提供电信以及信息与通信技术服务。

非洲是数字鸿沟最大的大陆,只有44%的独立移动用户。虽然加纳是该地区最具竞争性的电信市场之一,但约有1020个社区没有移动信号。在这些社区部署和运行传统的2G、3G和4G网络需要昂贵和笨重的设备。这些基于硬件的网络难以升级且代价不菲。

Parallel Wireless实现向基于软件的开放式虚拟化OpenRAN网络架构的转变,以提供可扩展的2G、3G、4G和5G软件支持网络。这些网络部署和维护成本低,能够为全国的最终用户和企业提供覆盖和容量。最终,UASF的无线服务可用性、可负担性和可及性目标将加速实现。Parallel Wireless OpenRAN已经在六大洲显示出了非常强大的性能、服务质量和成本效益:

  • 最成熟的OpenRAN RRU,来自2x2、4x4、8x8和Massive MIMO硬件,可经由软件升级至任何G,能够支持任何符合3GPP规范的RAN切分。
  • 基于COTS的vBBU提供可扩展的容量。
  • OpenRAN Controller软件通过网络简化、实时SON自动化和完全虚拟化来降低RAN成本。此外还提供无缝移动性、本地分流和低延迟,带来2G语音和4G数据的最佳用户体验。该软件通过使用网络构件之间的标准化开放式界面,支持OpenRAN架构和DU/CU切分。同时简化了网络管理与集成,将新的RAN产品整合进网络核心。

支持性引言

GIFEC管理人Abraham Kofi Asante表示:“普遍接入服务基金在弥合数字鸿沟和助力互联互通方面一直走在最前沿,专注于探索创新和可行的解决方案,包括OpenRAN,这是我们加快加纳数字转型所需要的。政府和政策制定者必须有条不紊地与私营部门合作,创建合适的生态系统。此次与Rainbow服务和OpenRAN领导者Parallel Wireless的合作专注于为最终用户和许多垂直行业(包括交通、健康、教育、安全、国防和银行服务)提供连接。无线产品和服务将能更快上市,并增强客户互动。这个项目的最终目标是通过与移动网络运营商(MNO)紧密合作,在加纳各地实现100%的移动电话服务覆盖。”

Parallel Wireless非洲销售总监Christoph Fitih表示:“我们与UASF合作的重点是帮助实现加纳的愿景,即连接加纳的社会各界、企业和人民,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无线连接,同时确保网络投资能够运用于未来的任何服务。UASF正在构建一个生态系统,以实现数字转型,为政府和私营部门的目标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能帮助他们达成使命。这个项目最终将促进我们社区的发展,并在经济上为人们赋能。这将能吸引游客,因为他们在旅游时不会因为网络服务差而与世界其他地方完全隔绝。”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