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官方TPO66试题发布,新东方全国首发解析考情趋势

转载 美通社 | 2020-04-21 13:12
2020年4月16日,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召开了一场“TPO第66套全球首发”的线上发布会,对托福官方最新发布的TPO66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给广大托福考生带来了专业备考建议。整个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新东方集团中级教学培训师面向广大托福考生发布TPO......

北京2020年4月21日 -- 2020年4月16日,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召开了一场“TPO第66套全球首发”的线上发布会,对托福官方最新发布的TPO66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给广大托福考生带来了专业备考建议。整个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新东方集团中级教学培训师面向广大托福考生发布TPO最新试题并进行了详尽解答。

TPO(TOEFL Practice Online),即托福在线考试练习,是托福考试官方机构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推出的针对托福考生的全真模拟托福网考考试备考练习。

【图】

TPO模拟考试官方网站

在托福备考届有一句金科玉律,“谁掌握了最新的TPO试题,谁就离高分更近了一步。”。作为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发布的考试真题,TPO对考生的备考和学习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它们不仅是考生备考托福的必用宝典,更是国内所有托福培训机构争相竞逐的重要资源。每一次TPO最新试题的出现,都会引发一场托福考生和培训行业的轰动。因此在本次发布会上,新东方也和业内同仁、广大考生一起,将目光聚焦在了TPO第66套试题的发布上。

作为正版TPO在中国大陆区的首席运营商,新东方拥有正版TPO在中国大陆区的独家排他优势,最新发布的TPO仅可在新东方及其下属机构进行购买使用,且享有6个月的独家优先使用权。因此,新东方的学员将成为全国第一批TPO新试题的使用者,而在6个月之后,其他的留学机构才有可能获得最新TPO的使用权。

与此同时,新东方与托福考试官方出题机构ETS亦有着深厚的合作关系,在测试开发教材研发教学研究等领域有多年的深入合作,是ETS官方的首席独家战略伙伴。早在2018年,新东方就引进了托福口语考试的SpeechRater® 测评工具,新东方的内部学生可以使用在托福实考中官方使用的口语测评工具SpeechRater®进行口语训练。2019年,ETS又在中国大陆区的年会上和新东方联合推出由ETS和新东方联合研发的全球首套托福备考系列教材PrepEdge for the TOEFL iBT® Test系列教材以及ETS专门为新东方打造的ProPlacer® 分班测试体系。

【图】

ETS与新东方联合研发PrepEdge for the TOEFL iBT(R) Test系列教材

相信有着ETS长期合作累积的肯定与信赖、以及新东方整体教师和教研团队的专业教学水平,新东方学员亦能紧跟官方考试政策,完成特殊时期的备考过渡,完成留学梦想。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