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203游戏鼠标发布 8000DPI 1ms延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1日,罗技发布了G203 Lightsync游戏鼠标,定价39.99美元(约合283元)。G203 Lightsync游戏鼠标采用经典的6键设计,DPI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21日,罗技发布了G203 Lightsync游戏鼠标,定价39.99美元(约合283元)。G203 Lightsync游戏鼠标采用经典的6键设计,DPI最高8000,支持1680万RGB色彩调节,有Logo和灯带两个“光污染”区域。G203 Lightsync的报告率为1ms,也就是每秒1000次,是普通鼠标的8倍。使用罗技HUB软件可将游戏内指令、系统控制或按键绑定分配至各按键,左右主键采用罗技G专有的金属弹簧按键张力系统,具有精准的按键触发和持久的稳定手感。

标签:罗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