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斩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4月17日
夏普睿尚AI语音电视斩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

(2020年4月17日) 昨日,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发布仪式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今年艾普兰奖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开展,是该奖项自诞生以来的首次。经过评委会的专业评审,夏普旗舰产品睿视D系列——睿尚(70D6UA)表现出色,在500多件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这一旨在表彰细分品类中性能最好、最值得广大消费者选购的产品奖项,表明夏普电视的实力受到专业认可。

行业“奥斯卡”的肯定

AWE艾普兰奖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电产品评选活动,其知名度从家电领域已经扩展到消费电子领域以及周边领界,使艾普兰成为各界公认的具有跨界影响力的实力评选,更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的“奥斯卡”。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AWE组委会考虑了疫情下评选的实际情况,将评选维度扁平化,不设立专项奖,奖项名称统一命名为“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艾普兰的获奖产品多年在市场的考量和检验中深受好评,已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留下“凡艾普兰必精品”的印象。在本年度的评审中,经过层层筛选,夏普睿视D系列——睿尚70英寸电视(70D6UA)凭借出色的音画表现与智能体验,最终荣获“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这一奖项也代表了家电行业对夏普电视产品的高度肯定。

超高品质智能音画体验 “睿”不可挡

作为夏普品牌旗下睿视系列高端机型,睿尚采用了一向备受业界和世界各地消费者推崇的日本原装4K液晶面板。还搭载新一代的夏普AI煌彩技术,更强调对每一帧画面的智能分析,自动调节各个区域背光源亮度,实现高对比度,塑造更加深邃的黑色,更加熠熠生辉的光亮感。迎面而来的车灯、逆光的太阳等逆光镜头也不会失去画面细节,还原层次丰富、真实自然的画面细节,即刻解锁“触手可得”的画质体验。除此之外,睿尚采用无毒环保材质,能够呈现NTSC120%超广色域,让画面具有更高的饱和度,避免色彩失真等问题。

同时,产品搭载了专门的MEMC运动场景处理芯片,让画面中的高频率和高刷新动作更加平稳流畅,不再卡顿、抖动和重影,毫厘之间,畅影逐像。震撼观影之外,睿尚还通过AI智能光控的功能,可根据环境自动调整画面亮度无微不至呵护用户健康。

此外产品全新升级的AI远场语音功能,无需遥控器,5m范围即刻唤醒,更支持180°多方位识别,多轮语音操作。只需用户的“一声令下”,睿尚即可为用户精确呈现所需内容,无论是看电影、查天气还是大屏K歌,样样有求必应,真正解放双手,知你音,懂你心。除出色的画质与智能AI外,睿尚的音质表现亦不容小觑。产品配置了杜比、DTS双解码技术,逼真的声场音效,瞬间颠覆以往认知。此外更有Yamaha AudioEngine音域扩张修复技术的专业加持,这一技术不仅能够增强低音元素的和谐性,还可以重建缺失破损的中高音元素,提高音质整体表现的感知深度,最终实现影院级的环绕立体声。再配以杜比全景声,营造影院级的沉浸式音质体验。

夏普睿尚电视作为品牌产品矩阵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夏普品牌的强劲技术基础。相信凭借夏普睿尚电视的出色实力,拥有“优秀产品奖”加身的它,将继续发挥其独特优势,助力广大用户畅享智能生活。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