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加强版RTX2080 Ti:升级16Gbps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微星发布了全球首款显存频率16Gbps的RTX 2080Ti显卡——微星RTX 2080 Ti GAMING Z TRIO。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报道,微星发布了全球首款显存频率16Gbps的RTX 2080Ti显卡——微星RTX 2080 Ti GAMING Z TRIO。

微星RTX 2080 Ti GAMING Z TRIO最大的特点是显存频率从14Gbps升级至16Gbps,这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不过微星并未说明这是换用了更快的显存芯片还是超频所致。

这块显卡的其他规格也可圈可点,CUDA核心4352个,显卡主频最高可加速至1755MHz(仅比微星的Lightning Z低了15MHz),显存11GB GDDR6,显存位宽352-bit。

不过目前微星尚未公布这块RTX 2080 Ti的上市日期与价格,不过售价想必不菲,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前NVIDIA在GTX 10系上也曾有过类似的改动,彼时NVIDIA将GTX 1060显卡的显存频率从8Gbps提升到了9Gbps,GTX 1080显存频率从10Gbps提升到了11Gbps。

标签:微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