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搭载144Hz竞速屏: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QOO将于4月23日推出全新的iQOO Neo3系列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都有了非常多的爆料,不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iQOO将于4月23日推出全新的iQOO Neo3系列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截至目前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都有了非常多的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该机一如既往地将成为又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骁龙865旗舰。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iQOO手机官方宣布,新机iQOO Neo3将搭载一块144Hz的屏幕。

根据iQOO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Neo3系列旗舰将采用时下手机屏幕中刷新率最高得到144Hz竞速屏,是主流60Hz屏幕的2.4倍,带来流畅的画面显示,改善屏幕拖影,跟手性更加。号称“快意双眼,流畅忍心”。此外,这块屏幕还支持全局自适应刷新率,可根据APP使用场景及Touch事件自动匹配屏幕刷新率,实现性能与功耗的平衡,智能提升续航。

标签:iQO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