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重磅发布“云手机” 低配置可畅玩大型游戏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4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5日,百度举行“云手机”线上直播会,发布基于自主研发的ARM服务器的百度“云手机”产品。百度“云手机”可以覆盖云游戏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4月15日,百度举行“云手机”线上直播会,发布基于自主研发的ARM服务器的百度“云手机”产品。百度“云手机”可以覆盖云游戏、云应用、云VR和云办公等四大场景。百度“云手机”具有四大优势:第一是基于百度自主研发的ARM服务器,拥有更优的架构,运行速度更快。第二是有更好的兼容性,可以完美兼容目前Android应用市场中TOP热门手游和App应用。第三是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完善的配套工具与更广泛的开放能力,支持客户实现高并发管理。第四是可以让企业根据业务需求灵活资源配置,实现定制化服务。百度“云手机”将使用户手机实现永不掉线、永不关机、永不发烫。

标签: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